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小永说税”线上直播开课啦!

 2022/04/01/ 2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铮元 骆玉娇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铮元 骆玉娇)春到四月人间暖。伴随着徐徐春风,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如约而至。4月1日上午,永登县税务局聚焦“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这一主题,拉开了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永登县1.png

  国家税务总局永登县税务局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开启仪式现场(线上直播课堂活动)

  “请问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是永久的吗?”“麻烦讲一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的填报流程。”“今年减税降费的力度真大。”永登县税务局“税宣”直播间里,弹幕上各类税政问题令人应接不暇,税务人员一一予以认真解答。受疫情影响,今年的税收宣传月开幕仪式别开生面,该局安排税政、纳服、社保非税等业务部门通过线上网络直播形式,介绍今年中央延续和新出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并随时解答纳税人缴费人相关涉税问题,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引得大家纷纷点赞。同时,该局通过在办税大厅悬挂宣传标语和横幅、发放税收宣传手册、创新“有奖问答”税宣新模式等方式,为打好新一轮减税降费“组合拳”营造良好税收宣传声势。

永登县2.png

  国家税务总局永登县税务局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开启仪式现场(有奖问答活动)

  据统计,此次税法宣传活动,该局共线上解答纳税人缴费人咨询50余次,收集意见建议5条,参与有奖问答50余次,切实提高了税政知晓度、税法遵从度、社会满意度,为贯彻落实更大力度组合式“减税降费”,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