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生态文明

迭部万亩绿化生态修复工程启动

 2022/04/08/ 09: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赵晓丽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赵晓丽)4月6日,迭部县在腊子口镇达拉梁举行白龙江百里风情线绿色长廊万亩绿化生态修复工程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是迭部县纵深推进“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的升级版,旨在构建省级森林城市,倡导低碳生活,为抢占生态文明制高点、打造绿色发展升级版贡献迭部智慧和力量。

  开展白龙江百里风情线绿色长廊万亩绿化生态修复工程是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的务实举措,是改善迭部县生态环境的现实抓手,是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以腊子口镇达拉村为切入点,抢抓有利节点,匠心布局、精心栽种,力争把迭部县打造成为全国国土绿化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示范工程,切实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

迭部县

工作人员正在浇树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