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又是一年“520”,古浪公路段的“最美夫妻档”

 2022/05/20/ 16: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惠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惠

  又是一年“520”,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无数人奔赴在回家的路上,与爱的人相聚,而在武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古浪公路段有这样一对年轻人,他们也在路上,丈夫叫赵正云,是古浪公路段驻村工作队长,妻子叫朱玉娇,是古浪公路段劳资干事,二人坚守在不同的岗位上,成了名副其实的古浪公路段“最美夫妻档”。

古浪11.jpg

幸福的一家四口

  作为业务骨干分赴不同的工作地点,夫妻二人开始了“异地恋”。朱玉娇说:“当初义无反顾地辞去离家近的乡镇工作,拼命考入武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就是因为想跟赵正云在一起,不想分隔太远。”赵正云说:“既然工作需要,我就服从命令听指挥。”虽然没有如愿在一个地点工作,但二人并没有怨言,相互体谅着各自的辛苦。同是公路人的经历,使他们有了很多共同的语言,每天下班后,通话中聊得更多的是单位的点点滴滴。唯一不如意的就是说好的周末一起回家陪两个可爱的女儿,可很多时候都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因工作凑不到一起。

  他们在公路上相爱相守,虽然在同一条公路,两人却常常隔着上百公里,不过他们常说:“一起为养好公路拼搏,感觉真的很开心。”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