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兰州市开展铁路沿线“双段长”制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15/ 22: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徐晓君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徐晓君)6月15日,兰州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管理“双段长”制工作主题宣传暨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西固区金城公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实现路地之间相互支持的良好互动关系,确保“双段长”制工作扎实开展,积极营造“路地共建”的和谐氛围。

活动现场

  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由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和西固区政府带来的舞蹈《万疆》、快板《争当爱路小卫士》、相声《飞镖侠》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精彩的节目表演

精彩的节目表演

活动宣传现场

  兰州市人民政府铁路枢纽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也是为了加强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宣传和普法教育,让广大市民关注铁路安全、重视铁路安全、学习铁路安全、参与铁路安全。据悉,该活动由兰州市人民政府、兰州铁路监督管理局、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西固区人民政府、兰州市人民政府铁路枢纽建设办公室、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安监室、西固区城管局承办,甘肃省人民检察院、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协办。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