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全省首个“劳动”主题公园在民乐落成开园

 2022/07/04/ 22: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赵玉梅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赵玉梅)7月2日,民乐县劳动主题公园揭牌仪式在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举行,标志着全省首个以“劳动”为主题的公园在民乐县落成。

民乐县劳动主题公园揭牌仪式举行

民乐县劳动主题公园

  据了解,民乐县劳动主题公园占地面积3.26万平方米,分为劳动文化广场、农耕文化公园两大板块,该公园的建成投用,为弘扬劳模、劳动、工匠精神,更好地展示新时代劳动群众新风采打造了新基地,展现的劳动文化魅力将激励全县广大劳动者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漂亮的劳动主题公园

  漂亮的劳动主题公园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