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热度”持续攀升

 2022/07/05/ 23: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白天彦 李孟亭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白天彦 李孟亭)近日,随着跨省旅游市场的有序开放,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游客络绎不绝,游客接待量逐步攀升。据悉,自7月1日起,七彩丹霞景区每天游客接待量已稳定在6000人次以上。

  近年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坚持多业态聚集、多要素融合发展理念,充分发挥龙头景区的拉动力、融合力及集成作用,秉承“以文化带动旅游、以服务铸就品牌、以质量赢得市场、以创新引领业界”的发展理念,依托七彩丹霞资源优势,狠抓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旅游发展环境。先后获得“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中国最美的六处奇异地貌”“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全球最美外景拍摄地”“中国5A级景区MBI影响力品牌奖”“中国最佳自然生态旅游项目奖”“最美中国旅游景区奖”等诸多殊荣。今年以来,丹霞景区组织开展“甘肃人游甘肃”等宣传推广活动,改造升级深度体验游等经营项目,景区旅游业态布局日益优化,游客体验满意度持续上升。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