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甘肃省开展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

 2022/08/16/ 09: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何灏洋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何灏洋)8月12日,甘肃省召开全省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电视电话会议

  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和省委省政府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重要举措,对稳定经济增长、稳定市场预期、稳定企业信心具有重要意义。省发改委对此次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总体安排,省交通厅、省财政厅、甘肃银保监局、省民政厅、省市场监管局就各自分管领域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甘肃省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积极开展政策宣传,聚焦交通物流、水电气暖、地方财经、金融、行业协会商会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宣传涉企收费清单、前期整治成效及相关的降费政策,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了解政策要点。会议也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扎实开展各阶段工作任务,各部门要强化协同治理,形成部门配合、省市协同、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形成监管合力,严厉打击各类涉企“三乱”行为,重点查处落实降费减负不到位、借疫情防控违规设立收费项目、不按要求执行国家和地方已出台收费政策等行为,切实为企业减负。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