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中国流动科技馆泾川县巡展活动启动

 2022/11/11/ 21: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赵啸林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赵啸林)11月9日,2022年中国流动科技馆泾川县巡展活动在泾川县高平镇黄家铺中学正式启动。本次巡展活动以“体验科学·跨越发展”为主题,旨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普及科学知识,培养未成年人科学兴趣,进一步激发未成年人学科学、爱科学、懂科学、用科学的积极性。

  启动仪式现场,精彩绝伦的无人机编队和智能机器人表演,烘托出浓浓的科学氛围。高平镇学区30名科技辅导员,黄家铺中、小学200多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学生观看智能机器人表演

  据了解,本次巡展活动为期两个月,中国流动科技馆(黄家铺中学)展馆共设置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生命奥秘、数学魅力、科普活动体验6个主题展区,50件互动展品与科普宣讲、科学表演相结合,让前来体验的学生近距离感受科技的无穷魅力,为全县广大青少年提供学习科技知识的机会,搭建“零距离”接触高科技的平台。

  学生体验科技展品

  巡展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