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武都区全力推进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

 2022/11/22/ 20: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玉娟 石晨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玉娟 石晨)今年以来,陇南市“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加快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陇南市武都区不断完善政务服务平台系统配置,加强网办技术支撑,推动更多事项网上办理,实现与企业生产经营、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

  武都区持续做好电子证照汇聚和推广应用,目前已归集证照48类32.39万个,已签章证照45类10.49万个,施工许可等领域电子印章使用实现了常态化。全面做好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和资源挂接工作,武都区36个区直单位认领国办事项1430个,为全程网办奠定了坚实基础。快速推进“甘快办”注册工作,武都区自然人共注册“甘快办”41.83万人,市场主体注册2.97万户。推动政务服务从“网上能办”持续走向“网上好办”,全面做优甘肃政务服务网武都子站,依申请类事项精细化梳理完成1030项,武都区已实现网上办理的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达到897项,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加大自助终端推广使用,为各乡镇配备了政务服务一体机,在武都区政务大厅设立了自助服务专区,最大程度利企便民。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