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张掖市文旅市场复苏回暖

 2023/01/04/ 21: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雪晶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雪晶)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张掖市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加快推进文广旅游系统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元旦假日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16.29万人次,同比增长71.4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854.31万元,同比增长48.86 %。全市文旅市场整体安全、有序、平稳。

图片 4.jpg

登高健身比赛

  元旦期间,市书画院开展“彩虹张掖”美术创作线上汇报展,市博物馆举办“元旦欢乐连成串”主题活动,七一演艺剧团有限责任公司赴乡村开展文化惠民展演活动,高台县举办第十届高雅艺术音乐节暨2023年新年音乐会,民乐县古城常态化开展戏曲展演……一系列文艺演出、文化惠民活动为助推复苏文旅市场凝聚人气、提振信心。春节前后,全市文旅系统还将组织七一演艺剧团、文化馆、书画院及各县区文旅系统,依托“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通过线下展演、展览与线上展播相结合的方式,策划举办惠民演出、书画展览等文化活动。 

图片 3.jpg

高台县举办新年音乐会

  元旦假期,冰雪健身亲子游成为主流,甘州区举办2023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甘肃张掖分会场活动,临泽县举办全国新年登高活动“奔跑吧 临泽”第三十二届元旦环城赛,高台大湖湾景区举办“冰雪乐园滑冰休闲,畅享冰雪运动”活动,山丹县举办张掖市大众冰雪节·冰雪嘉年华暨山丹县冬春季文体旅游活动,肃南县祁丰藏族乡在文殊山冰雪乐园举办“庆元旦·迎新年”为主题的冰上趣味活动,以“冰雪旅游”为主的亲子家庭游成出游“主角”。

图片 5.jpg

冰上玩耍嬉戏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