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临泽县500万元重奖项目“功臣”

 2023/01/14/ 0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丽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丽) 新年伊始,临泽县筹措500万元资金,对项目建设和项目谋划成效显著的部门单位予以表彰奖励。

  自去年入冬至今,临泽县以“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为契机,全面动员部署,围绕“项目建设是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这一主题,全力集聚优质项目、重点项目落地生根,亮项目、赛进度、比实绩、拼干劲儿……干部群众全力投身项目建设攻坚比拼。

  建立大抓项目激励工作机制。印发实施《临泽县2023年谋划储备项目评价奖励办法(试行)》《临泽县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考核办法(试行)》,激发形成谋项目、上项目、促转型的强劲势头,努力做大经济总量,提高发展质量,呈现出开复工率高、新建项目综合办结率高的良好局面。

  县上筹措500万元,表彰奖励项目建设和项目谋划成效显著的部门单位,充分调动和激发各部门单位及全县广大干部“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情,项目建设稳经济的“压舱石”作用、强产业的“牛鼻子”作用、补链条的“强引擎”作用、促融合的“固根基”作用持续增强。目前,对2022年度项目建设成绩突出的12个部门单位表彰奖励300万元,确保实施项目达产达效、发挥最大效益。同时,把好新上项目的准入关口,从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合理性、可负担性、可融资性、可实现性等方面对征集项目进行深入分析、科学论证,提升项目谋划质量。近日还将对2023年项目谋划储备工作成效显著的10个部门单位和9个优质项目表彰奖励200万元。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