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网络中国节·春节】漳县:冰雪假日游带动文旅市场加速回温

 2023/01/31/ 20: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陈蓉 王金银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陈蓉 王金银)隆冬的漳县,到处粉妆玉砌、银装素裹,如梦似幻、美不胜收。赏冰瀑、观雪雕、品美食、看灯会……春节假日期间,漳县旅游市场好戏连台,文化旅游特色活动精彩纷呈,浓郁了年节,拉动了消费。

景区冰雪赏玩

  春节期间,自驾游、亲子游、周边游、乡村休闲游掀热潮,观乡村风光、品民族风情、体乡村年味、尝农家美食、冰雪赏玩成为短线旅游的新风尚。遮阳山贵清山景区、遮阳山东溪水景公园冰雪景点、泰山公园等景区推出免票活动,吸引市民和游客消费。旅游活动异彩纷呈,遮阳山东溪水景公园开展了冰雪景观欣赏、冰雪游玩等多项活动,成为游客热门打卡地。值得一提的是,来漳县玩冰雪,还可以体验惊险的天然冰面攀冰及冰雪峡谷徒步活动。此外,贵清山植物园里培育了冬日里难得一见的洛阳红、雪映桃花、太平红、富贵满堂等10余种盆栽牡丹花,打造出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后续还将持续开展灯谜、烟火晚会、非遗节目展演、秦腔演出等活动。

冰上嬉戏

  据统计,自“西部雪谷 畅游漳县”冰雪嘉年华活动开展以来,该县累计接待游客9.4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843.32万元。冰雪假日旅游作为文化旅游新动力,带动全县旅游市场加速回温。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