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武都公益电影展播点亮市民夜生活

 2023/02/04/ 16: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黄骊珠
图片2.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黄骊珠) 为欢度兔年新春,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31日至2月4日,武都区组织电影放映人员在钟楼公园、滨江公园、5·12公园开展优秀国产电影免费放映活动。

  一块幕布、一个投影仪,工作人员早早地架好了银幕、调好了设备。夜幕降临,听闻影讯的市民纷纷来到放映现场,《举起手来》《血战狙击岭》《妈妈》等爱国主义电影通过大荧幕播放,大家围坐在一起,看得十分认真。

图片3.jpg

  “今天是春节期间优秀电影展播的第一天,我们放的第一部电影是《血战狙击岭》,它讲述的是抗美援朝时期中国狙击手和美国狙击手对战的一段传奇故事。看到大家都来看电影,我们有一种满足感。”放映员李康说。

  “在公园里看电影,有点小时候的感觉,今晚放映的《血战狙击岭》让我们更好地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政府今年推出的这个电影公益放映活动挺好,挺接地气。”市民李筛德高兴地说。

  此次农村电影公益放映,不仅丰富了群众的节庆文化活动,更是通过这些优秀电影的展播,把爱国主义教育根植在群众心中,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春节期间,我们组织了36名放映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优秀电影展播活动,将具有鲜明价值导向的影片送去村镇社区,为城乡居民送去春节文化大餐,让一部部观众喜爱的影片充实人们的精神生活。”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武都区工作站站长王小红说。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