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泾川、崇信建立跨界汭河河流联合巡查监管机制

 2023/03/16/ 21: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赵啸林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赵啸林)为认真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纵深推进河湖长制落实,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持续提升汭河水生态环境水平,近日,泾川县、崇信县河长办联合开展了以“县域联动聚合力、共护美丽汭河水”为主题的汭河河流跨界联合执法检查。

微信截图_20230314152822.png

  两县河长办执法人员采取步行巡查和无人机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汭河河道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检查结束后,召开了专题会议,签订了跨县界河流联防联控联治协议。

  会议就进一步推进跨县界河流联防联控联治工作进行协商交流,两县河长办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县域联动执法为契机,坚持联防联控,加强沟通协调,促进巡查管理及监测预警,建立健全治理保护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河湖治理保护能力。坚持精准发力,不断加强县界河流系统治理、执法检查,形成汭河治理保护的强大合力。

微信截图_20230314152858.png

  泾川县河长办将持续压实河湖长制工作责任,不断强化跨界河流巡查监管,常态化联合开展界河“清四乱”专项行动,统筹监管界河水生态、水环境,形成跨行政区域治河护河的“一盘棋”格局,不断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河湖管理工作水平,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河湖建设目标。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