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肃北65岁以上居民免费体检

 2023/03/18/ 20: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吴思斯 于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吴思斯 于敏)近日,肃北县蒙医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面启动65岁以上居民免费体检工作,为辖区内65岁及以上的常住老年人或高血压、2型糖尿病患者开展健康体检服务。

2.jpg

  3月16日8时,不少老人在蒙医医院体检点排队开单等待体检。“我家离蒙医院很近,在这儿体检很多年了,医生、护士都会详细地跟我介绍身体有哪些亚健康问题,并嘱咐我吃药时和饮食方面的注意事项。”肃北县紫亭社区居民王大爷说。

4.jpg

  “为了方便老人体检,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提前一天打电话通知参检人员,每天安排30人,周一到周五早晨8点开始体检,这项工作将持续到今年9月份。”蒙医医院党支部书记付晓明说。截至目前,肃北县已完成免费体检72人,预计今年参加免费体检群众1130人。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