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文旅融合开新篇 山丹五彩欢乐城等18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3/03/28/ 19: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董力玮 杨海翔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董力玮 杨海翔)3月27日,山丹县2023年文化旅游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清泉镇农旅融合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计划实施文化旅游项目18项、总投资25.9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39亿元。

微信图片_20230328164906.jpg

  其中,投资8亿元打造集城市生活广场、摩天轮主题乐园、风情商业街、文化旅游观光区于一体的“一站式文旅体验商业公园”五彩欢乐城项目;投资6亿元建设包括国际标准赛马场、马术中心、游客服务中心在内的马文化产业园;投资3.5亿元建成包括甘露康养服务中心、环湖观光体验区、如意花海城乡融合产业园在内的清泉镇农旅融合产业园;投资1.2亿元,争取将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创建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微信图片_20230328164909.jpg

  据悉,今年山丹县共谋划实施各类重点项目131个,总投资469.53亿元,计划上半年开复工100项以上。此次集中开工的文化旅游项目涉及景区提升、特色民宿、文旅产品供给、要素链条完善、体育健身设施和文物保护利用等多个方面内容。

  近年来,山丹县立足做靓“丝路马都·五彩山丹”名片,围绕“一园二核四片区”全域旅游发展布局,以交通基础设施、能源、农林水利、生态环保、文旅产业、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国家重大战略项目、保障性安居工程等领域为重点,在全县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大抓招商”理念,坚持“一条龙”“全方位”“保姆式”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掀起重点项目建设热潮。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