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放眼疑似白云落 风来忽见梨花雨 静宁界石铺第四届梨花节开幕

 2023/04/26/ 1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杨红娟 代祥峰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杨红娟 代祥峰)4月24日,红色小镇界石铺第四届梨花节暨“归雁工程”招商推介大会在静宁县界石铺镇李堡村盛大开幕。

  开幕式上,精彩的表演轮番上演,赢得游客阵阵掌声。游客赏梨园春色,品书画清香,进行DIY艺术插花沙龙和诗词吟诵,感受玉蕊初绽、飞花流香的梨园春色胜景。

静宁县书法协会现场助力梨花节.JPG

  界石铺镇武装部长朱琨说:“早酥梨产业作为我们全镇主导产业之一,目前种植面积稳定在1.3万亩以上,已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产业。”

  近年来,界石铺镇依托区位优势,大力发展红色旅游、蔬菜种植、果品开发等多元产业,引进企业对早酥梨进行提炼深加工,现已有早酥梨梨汁和梨膏加工等生产项目,还有梨膏糖、梨花茶等初加工产品,不断延伸产业链,鼓起群众的“钱袋子”。

游客在梨园观赏拍照.JPG

  据了解,本届梨花节将持续至5月3日,后续还有“走进智慧大棚 体验生态农业”蔬菜采摘活动、“梨花邂逅美食 感受舌尖上的乡愁”“踏春寻梨正当时 助农赏花不负春”“红色精神永传承”等观光游览、体验农耕文化的精彩活动,将为广大游客和全县人民呈现一场集旅游与采摘、赏花与美食完美融合的盛会。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