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乡村振兴

官鹅山水似画廊 羌藏民俗特色浓 宕昌文旅“合唱“吸引八方客

 2023/05/05/ 08: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国庆
IMG_20230503_133847.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国庆)“中国爱情谷,山水官鹅沟”。“五一”小长假,陇南宕昌官鹅沟大景区内游人如织,旅游秩序井然,省内外游客纷至沓来,聆听红色故事,体验生态旅游,品味自然风光,尽享悠闲美好的惬意假期。

IMG_20230503_133905.jpg

  暮春时节的官鹅沟,美景渐入佳境。远处苍山滴绿,近处碧波幽幽。花海里遨游、民生街烧烤,官鹅民宿里赏月观星……游客分散在景区内各个区域游览,悠闲自在地享受美景。

IMG_20230503_133944.jpg

  在鹅嫚湖,络绎不绝的游客穿行其中,或驻足观看,或拍照留念,着一身衣袂飘飘的藏服,漫步在斑驳的石板路上,鸟语花香,空气清新,微风吹拂,别有一番滋味。湖面上烟雨朦胧,像是一幅素雅的水墨画。

  体验了官鹅爱情谷的山水游玩之旅,再来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民俗文化千人锅庄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欣赏,热闹非凡。

  “生态立县、旅游活县”。“五一”假期,宕昌县联合甘南州玛曲县、碌曲县、迭部县、夏河县、舟曲县,在宕昌县举办了以“九色甘南香巴拉、四季画廊官鹅沟”为主题的陇之南旅游景区联盟暨宕昌文旅品牌宣传推介大会,组织推出以甘肃南部特色风光、羌藏民俗文化、红色研学为一体的五天四晚等系列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和市场促销活动,各联盟景区与宕昌一道共赏古羌山水、共话官鹅真情、共谋文旅发展,共同构建市场共拓、品牌共塑、资源共享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和毗邻区域全域旅游经济圈。

  文旅体商联动、惠民举措频出、活动丰富多彩,让宕昌县文旅市场在“五一”假期显现出了强烈的“加油提速”势头。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