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成县“欢腾乡村舞台”舞出乡村新风尚

 2023/09/20/ 18: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建军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建军

  近期,成县文联组织的“欢腾乡村舞台”文艺轻骑兵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演出,在成县各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欢乐上演,文艺志愿者们以舞蹈、歌曲、架子鼓、朗诵、旗袍走秀等文艺形式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各村群众围观欣赏,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图片1.jpg

  文艺志愿者走进成县小川镇进行文艺演出。成县文联供图

  今年以来,为了让广大城乡老百姓共享文化成果,进一步活跃乡村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乡村良好氛围,成县文联成立了“成县文联艺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以“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为主题的成县“欢腾乡村舞台”文艺轻骑兵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演出活动,组织广大文艺志愿者将形式各异、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送到老百姓身边。

图片2.jpg

  文艺演出在乡村唱响了时代主旋律。成县文联供图

  “参加演出的文艺志愿者热情都很高,他们根据自己的特长和群众的喜好,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既营造了欢乐祥和的乡村文化氛围,又满足了群众的文化需求。”成县文联副主席安晓泉说。

  近年来,成县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的开展,以优秀的文艺作品唱响主旋律、弘扬时代新风尚,为广大群众送去高质量、合口味的文化食粮,实现了从“送文化”到“种文化”的转变,打通了农村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有力助推了乡村文化振兴。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