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同舟共济 共渡难关 徽县一爱心企业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2020/01/30/ 20: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郭鸿飞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郭鸿飞)疫情无情人有情。连日来,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徽县企业家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大灾大难,甘肃明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挺身而出,慷慨解囊,为徽县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爱心,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

  1月28日,大年初四,在全县上下齐心协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甘肃明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向徽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捐款20万元,全力驰援徽县抗击疫情。这也是徽县首家为抗击疫情捐款的民营企业。据了解,这笔捐赠将主要用于购买疫情防控急需的防护衣、护目镜、口罩等医疗物资及消毒液、消毒器等物品。

  据悉,甘肃明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先后为徽县教育事业、“5·12”地震灾后重建、乡村道路建设、公园广场绿化等累计捐款捐物500多万元,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为全县的非公经济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和努力。公司也先后被陇南市委、徽县县委、县政府授予“功勋企业”“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甘肃明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红利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徽县县委、政府和人民的大力支持,在疫情面前,公司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并与政府及相关机构保持紧密沟通,为徽县疫情防控提供支持,贡献企业的力量。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企业能够为全县抗击疫情贡献一分力量,我也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