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礼县赵止琴成为家政行业标杆服务员

 2020/06/01/ 1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礼贤妹’‘ 礼贤大嫂’在北京是响当当的品牌,赵止琴是咱们公司的名片,是百里挑一的标杆儿服务员!”阳光北亚家政公司经理赵虎说。

  在北京从事家政工作以来,赵止琴数不清收到过多少表扬信。

  “干活非常认真,地板擦得不但快,而且很干净。桌面、窗台各处都异常明亮。我们非常满意,感谢赵止琴女士的付出,也谢谢公司派来的优秀员工。”家住北京市东城区东的杨丽娟在感谢信里这样评价。这已是客户杨丽娟为赵止琴写下的第三封感谢信了。

  从礼县江口镇茨坝村到北京从事家政工作的赵止琴,今年已经在北京工作了8个年头了。8年来,她一直在阳光北亚家政公司工作,她不怕苦不怕累,无论到哪家干活儿,都特别认真,总是把客户的家当成自己的家,力求客户满意。她常对一起务工的姐妹说:“做事情,就要做良心事儿,要对得起良心;要让自己满意,更要让客户满意。”

  赵止琴以勤劳的双手和踏实的作风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赢得了良好的口碑。2017年3月30日,在北京家政服务协会、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主办的“首都最美家政服务员”评选表彰大会上,赵止琴喜获“首都最美家政服务员”荣誉称号。

  “劳动光荣,在北京做家政更光荣。我要在北京做好这份工作,通过自己诚实的劳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现在每月能挣四五千元,我很满足。”赵止琴高兴地说。

  礼县妇联主席杨芙蓉介绍,近年来,礼县把抓好妇女劳务输转、助推精准扶贫作为核心任务,走出了“市场化运作、规模化经营、一体化服务、有序化输出”的妇女劳务输出新路子。礼县劳务人员凭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在京津等地站稳了脚跟,“礼贤妹”“礼贤大嫂”等劳务品牌已成为京津地区家政服务行业的一张靓丽名片。目前,全县每年都会向北京、天津等全国各地输送从事家政服务的“礼贤妹”“礼贤大嫂”大约 5.6万人,实现劳务收入12亿元左右。

  (礼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