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东部台商西部行 公益帮扶进榆中”参访团在榆中开展调研考察和公益帮扶活动

 2020/10/30/ 18: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卞恩凯

1.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卞恩凯)10月26日至28日,四川省台联会会长刘琪,全国台联台胞事务部副部长孟莉率领“东部台商西部行 公益帮扶进榆中”参访团在榆中县开展调研考察和公益帮扶活动。

  在三天的行程中,参访团一行先后到榆中县上花岔乡甘肃正源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榆中华源中药材种植合作社、定远镇甘肃百草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青城镇等地,通过听取介绍、观看视频、座谈交流、与企业负责人交谈等方式,开展了多点实地考察调研。

  座谈交流中,参访团成员高度赞扬和评价了榆中县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团员们表示,要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同榆中的交流合作。参访企业家还表示,将会介绍更多优秀企业家到榆中投资兴业,为榆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随后举行的公益捐赠活动中,参访团一行捐赠公益帮扶资金13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