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甘州区全力维护春节市场秩序

 2021/02/08/ 21: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雅珍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雅珍)新春佳节临近,张掖市甘州区市场监管局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工作,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为维护春节市场秩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日,甘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农贸市场、商超、餐饮单位、药店等经营场所,强化对粮、油、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以及各类防疫物资的价格检查,对供应偏紧、价格上涨较快的商品加大检查频次,及时掌握价格情况,并现场提醒告诫,要求相关经营主体合理定价,依法实行明码标价,维护市场秩序。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维护消费者权益。依托全国12315投诉举报平台,第一时间妥善化解消费矛盾,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群众欢度春节和战胜疫情提供可靠的生活物资保障和消费维权服务。

  至目前,该局共检查食品、药品及其他市场主体800余家,发现问题10余处,下达执法文书8份,处理投诉举报106起,立案4起。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加强春节期间商品质量、价格管控等各项市场交易行为,确保生活物资充足,质量保障,价格稳定,疫情防控到位,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护好航保好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