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漳县全域旅游发展亮点纷呈

 2021/02/23/ 17: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金银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金银)近年来,漳县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文旅融合发展为主线,围绕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持续推进全域旅游、全季旅游和全产业旅游品牌创建,打造一批集农业创意、田园风光、休闲度假、民俗体验为一体的乡村旅游景区和旅游度假区,探索出“旅游+扶贫+乡村振兴”新模式,全县全域旅游发展亮点纷呈。

  据悉,该县编制完成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与省公航旅集团合作更加密切,投入资金1.53亿元,建成贵清山遮阳山旅游智慧化、基础设施改造提升等一批重大旅游项目,景区基础设施、服务设施更加完善。

  贵清山、遮阳山景色宜人、驰名陇上,泰山公园、城市森林公园、贵清山植物园、盛世牡丹博览园成为游客驻足的热门打卡地,新联村、青瓦寺村等旅游示范村尽显山水画卷、田园风光,“长乐人家”“草原牧歌”等民宿客栈、农家乐多点开花、蓬勃发展,花廊苗圃、节点景观各具特色、赏心悦目,“处处是景、时时见景”的全域旅游格局基本形成,“天下贵清、康养漳县”旅游品牌持续唱响,漳县成为周边地区短途游、自驾游的最佳目的地。贵清山、遮阳山入选全国100条精品旅游线路,贵清山景区列入全省30个重点风景名胜区。商贸、餐饮、住宿等传统服务业快速发展,现代物流、电子商务、健康养老等新兴服务业不断兴起,成功创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