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图片新闻】玉门关景区举行庆“三八”系列文化活动

 2021/03/08/ 15: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晓亮 邱亮 王菁

  “三八”妇女节前夕,一场以“梦回千年 扮靓玉门关”为主题的庆“三八”“玉关文化• 盛世霓裳”活动在世界文化遗产敦煌市玉门关遗址景区举办,敦煌文旅集团全体女员工和游客共300余人共同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妇女节。

  活动中,参与者通过都尉迎宾、大汉战鼓、汉风霓裳、诗词吟诵等魅力女性巡关系列活动,再现了边塞名关和古丝绸之路的繁华盛景,还体验了穿汉服、赏汉舞、习汉礼、吟诵诗词等中华传统文化,全方位感知了博大精深的敦煌文化,激发了大家学习传承弘扬敦煌文化的热情。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半边天”的女性魅力,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也进一步发掘了中华传统文化,扩大了玉门关遗址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晓亮 邱亮 王菁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