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礼县1700多名党员干部社区报到助力疫情防控

 2021/11/02/ 22: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田元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田元)连日来,礼县1700多名党员干部在社区报到,助力疫情防控。

  据了解,礼县县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在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双报到”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到分包社区党组织报到,帮助社区加强疫情防控谋划,细化工作措施,积极为社区疫情防控出谋划策,提供必要的人力、物力支持,尽力协调解决社区疫情防控中的困难和问题。

  通知下发后,广大在职党员迅速主动向社区报到,听从社区党组织安排,及时到岗,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亮身份、做表率、争当先,承担包小区、包楼栋、包巷道等党员责任区,同社区干部、群众志愿者一道做好24小时轮班值守,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广大在职党员除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协助社区全力做好监测点人员进出和车辆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疫情防控宣传、疫苗接种、人员排摸、重点人群管控、公共区域消杀、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全面做好来(返)礼县人员,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来(返)礼县人员及近期有意愿返礼县人员等信息排摸。准确掌握人员信息和行程信息,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对排查出的人员第一时间上报社区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