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漳县:“爱心驿站”让城市更有温度

 2021/12/20/ 21: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赵琼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赵琼

  冬日的漳县,气温降至零摄氏度以下。为避开群众出行,环卫工马小兰早早来到人民公园打扫卫生,打扫完成后,马小兰径直走进不远处的一座“爱心驿站”,接了一杯热水,在驿站的沙发上小憩。“以前我们在户外工作,遇到下雨天,经常被淋湿,吃的也是冷的,现在有了爱心驿站,雨天能避雨,渴了有水喝,小擦伤也有药用,真是太贴心了!”

漳县11.jpg

  据悉,由青岛总工会捐建、漳县总工会承建的三所爱心驿站已经正式投入使用。在爱心驿站里,饮水机、微波炉、雨伞、充电器、应急药品等一应俱全。爱心驿站的设立旨在为广大户外工作者提供降温防暑、御寒取暖、饮水解渴、紧急用药、手机充电的“歇脚地”。

漳县22.jpg

  漳县总工会主席蔡大江说:“关爱户外劳动者,彰显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规范爱心驿站的运营管理,拓展服务功能,不断增强广大户外工作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