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生态文明

漳县:“三管齐下”开启城市“美颜”模式

 2022/09/20/ 2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朱增银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朱增银)今年以来,漳县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基础,持续开展城市秩序整治工作,全力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让城市开启“美颜”模式。

  首先是进行“常态化”抓好市容秩序整治。县上实施城建项目14个,计划年内完成投资17.7亿元。总投资3.8亿元的漳河生态综合整治项目分段建设,湿地公园、公共服务中心等正在按年度任务加快推进。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居住条件,城区供水改扩建工程和城中村污水收集管网工程基本完工,改造老旧小区7个292户。异地农民安置保障性住房正在整体施工,其余6个房地产项目有序推进。全面启动贵清润园四期建设项目“交房即交证”试点改革。

  其次是“无死角”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县上持续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对东一路“临时市场”摊位进行了重新规划,拆除了户外广告牌匾200余块,条幅广告300余条。种植各类花草2.1万平方米,搭设道路围栏1900米,市容市貌有了一定改善。同时,住建部门督促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开展小区环境卫生大整治、各类消防设施和重点区域拉网式检查,营造“人人爱护环境、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与此同时,县上“多措施”抓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积极配合市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S42漳县至三岔高速公路,开工建设孙家峡至武山公路(二期)、S209高家沟至虎龙口公路提升改造项目,陇漳高速即将通车,交通对外连接度不断提升。实施村组道路硬化项目90公里、安全防护工程70公里。加快建设大草滩北沟寺产业路,S326漳县至新寺公路提级改造项目前期进展顺利,县内交通通畅度持续提升。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