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华亭市策底镇冰雪乐园开园

 2023/01/04/ 21: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马真)华亭市策底镇紧紧围绕打造“乡村旅游示范镇”和“文旅康养小镇”为目标,全力建设乡村文化旅游设施。元旦期间,策底镇红旗村蹦蹦云乐园举办的冰雪乐园正式开园,丰富多彩的冰雪趣味娱乐项目让群众近距离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1、华亭市策底镇红旗村蹦蹦云”冰雪嘉年华“开园仪式.jpg

开园仪式现场

  华亭市策底镇政府副镇长郑凌云向笔者介绍:“全市第一个冬季冰雪旅游项目——策底镇红旗村蹦蹦云冰雪乐园的正式开园,有效填补了策底镇冬季旅游项目的空白,它标志着策底镇文旅康养产业开始由夏季观光旅游向冬季综合性产业转型升级。”

2、“冰雪嘉年华”文艺汇演.jpg

现场演出

  “投资28万元打造蹦蹦云冰雪嘉年华滑雪场,购买造雪机及配套游乐设备,为广大游客提供冰雪健身运动项目。下一步,我们将扩大滑雪场规模,给游客带来更好的冰雪体验。”华亭市农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孟虎威说道。

3、游客畅玩滑雪项目.jpg

游客畅玩滑雪项目

  “冰雪乐园”的开园,充分展示了华亭市策底镇乡村旅游的魅力。下一步,该镇将不断优化经营策略,持续增加服务项目,努力打造集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特色旅游品牌,培育出更多乡村旅游新产品。同时,不断加快旅游项目及配套设施建设,突出农、文、旅融合发展,初步形成以“乡村观光旅游加民俗文化体验”为一体的乡村旅游发展模式,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