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工作中的“拼命三郎”,比武场上的“精兵能手”——记陇南消防参加全省比武队员张宝荣

 2023/03/18/ 20: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任鹏鹏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任鹏鹏

  3月16日,在天水举行的2023年消防救援队伍火灾调查暨消防宣传比武中,有这样一名参赛队员,他作为支队新闻宣传骨干,在承担摄影摄像任务的同时,还负责比武队员的各种保障,他就是陇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媒体中心宣传员张宝荣。

微信图片_20230318150203.jpg

  “宝荣,快凌晨2点了,抓紧休息。”“科长,时间还早,我把这份材料整好后,马上就休息了。”这是张宝荣和他的科长的一段对话。张宝荣一直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今天再晚也算早,明天再早也是晚。”这句话已经成了他的座右铭。

微信图片_20230318150209.jpg

  参加工作以来,他作为支队宣传骨干,在承担各类活动、演练、会议的摄影摄像任务的同时,还负责新媒体的维护运营工作,在各项重大工作面前从不退缩、不推诿,圆满完成了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地震救援分区域实战拉动演练、2022年消防员招录(陇南考点)等一系列重要活动的宣传工作,并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和指战员的好评。 

  全省消防救援队伍火灾调查暨新闻宣传比武中,他对陇南支队参赛项目全程进行摄影摄像,并独自一人完成火场摄像、视频制作等比武项目。他就是工作中的“拼命三郎”,比武场上的“精兵能手”,是全体指战员的一个缩影,时刻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