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张家川县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0.66亿元

 2020/03/05/ 17: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窦苗苗

张家川县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0.66亿元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窦苗苗)3月4日,张家川县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暨天然气利用工程奠基仪式在张家川镇赵川村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建设项目总投资20.66亿元。分别是:投资1.63亿元的张家川县富川水源(增项)工程、投资4.98亿元的张家川县2018年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投资5.11亿元的张家川县2019年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投资5320万元的张家川回族自治县鑫瑞瑞府住宅楼建设项目、投资4.81亿元的张家川县肉牛产业扶贫项目(川恒)、投资2618万元的张家川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综合业务楼建设项目、投资1.8亿元的张家川县天然气利用工程、投资538万元张家川县国土绿化项目、投资2000万元的张家川县脱贫攻坚产业路项目、投资1.11亿元的张家川县城镇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PPP)。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建设项目是张家川着力稳增长、扩投资的重大举措,更是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的有力抓手。项目既有能源项目、环保项目,也有农业项目、民生项目,质量好、标准高。这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达产,必将对张家川乃至天水市的产业结构优化、生态环境改善、民生福祉增进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对减轻疫情影响、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强劲动能,标志着张家川县今年的项目建设迈上了“快车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