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安定区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4/13/ 20: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瑞丰 刘娜娜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瑞丰 刘娜娜)近期,定西市安定区综合执法局多措并举,开展多项集中整治行动,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针对城区广告牌匾设置混乱、大小不一、破损陈旧、材质低档等“杂、乱、差”问题,按照“新城以规范为主,旧城以重改为主”的工作思路,安定区综合执法局开展了以整治建筑围挡广告为主的广告牌匾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过程中,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对城区范围内所有建筑工地围挡广告进行专项清查和整治,轻微破损的,粘补和维修;严重破损、影响城市形象、存在安全隐患的,责令权属单位及时拆除更换。同时,在立交桥高速出入口等区域设置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安定精神等公益广告。截至目前,共拆除破损围挡广告21处,修复破损围挡广告27处,设置创城相关公益广告51余块。

  “通过专项整治,还群众一片舒适环境!”中华路街道执法所副所长陈锐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执法,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坚决杜绝各类小区环境“乱象”的发生。

  安定区综合执法局坚持“抓早、抓细、抓小”,将原来的临时早市摊点引导到指定区域经营,重新规划摊位120余处,并统一配备方伞、案板,明确经营时间,控制经营范围,规范经营行为,并配备专职执法人员全天候进行巡查,使早市的开设做到合时、合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