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精准扶贫

高台县培训“爱心理发员”

 2020/04/24/ 17: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海英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海英)4月24日,由高台县人社局主办,县职业中专培训学校具体承办的2020年首批136名“爱心理发员”岗前培训落幕。乡村公益性岗位 “爱心理发员”公岗选聘工作实施以来,高台县人社局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指导各乡镇全面摸排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意愿,又无法离乡、无力创业的建档立卡贫困群众,有序落实开发“爱心理发员”乡村公益性岗位,在帮助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就近就地就业的同时,为60岁及以上老年人、残疾人员和特困供养人员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结业仪式上,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就今后如何做好乡村公益性岗位“爱心理发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他们今后要在“爱心理发员”的岗位上不断自我提升,早日实现增收创收、脱贫致富。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结合全县就业扶贫工作需要,进一步强化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为全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人社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