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全省“家风润陇原--百场万人家庭教育公益巡讲”活动走进宕昌

 2020/06/03/ 17: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国庆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国庆)6月3日上午,由甘肃省妇联、甘肃省教育厅主办,陇南市宕昌县妇联、 陇南市宕昌县教育局承办的“家风润陇原——百场万人家庭教育公益巡讲”活动在宕昌县党校举行。

  活动邀请了国际家庭教育指导师、绘画心理分析师、萨提亚家庭疗愈师、创新人才培养实践者、15岁少年大学生的妈妈李沛家老师作了题为《好家风、好家教、好家庭、好人生》的专题讲座。

  宣讲过程中,李沛家老师基于自身扎实的家庭教育知识体系,以独到的理论见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分析了家庭教育的现状、培养孩子的目的以及培养孩子的方法,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亲子观、育人观,树立家庭教育的科学理念、科学方法,并通过真实案例、互动交流、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为现场的家长们解答了家庭教育中的具体问题和现实困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