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西安邮电大学网络与新媒体研究院校外实训基地落户甘州

 2020/06/10/ 16: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付聪林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付聪林)6月8日,西安邮电大学网络与新媒体研究院校外实训基地落户张掖市甘州区融媒体中心。据了解,这是第四所在甘州区设立的校外培训基地,在这之前,河西学院、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和上海政法学院纪录片学院先后在甘州区广播电视台成立了校外实训基地。

  西安邮电大学是国家在西北地区布局的唯一邮电通信类普通高校。西安邮电大学网络与新媒体研究院立足学校邮电通信的行业特点和多学科交叉优势,以“立足新媒体专业,服务区域经济数字化转型”为宗旨,注重开展网络与新媒体等领域的创新性、战略性、前瞻性研究和重大关键技术突破。

  甘州区融媒体中心成立于2019年11月8日,是甘州区委区政府舆论宣传的主阵地。西安邮电大学网络与新媒体研究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落户甘州区融媒体中心,为西安邮电大学网络与新媒体研究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广大同学打造了一个提高实践能力的平台。同时,也为甘州区融媒体中心进一步借助西安邮电大学网络与新媒体研究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加强对广播电视采编播人员培训,开展学术交流方面探索出一条特色发展的路子,达到双方共同繁荣、共同发展的目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