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华亭警方成功规劝1名在逃人员自首 “1·13”套路贷案件圆满收官

 2020/07/27/ 17: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武瑞娟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武瑞娟)近日,在华亭市公安局刑侦民警耐心细致的规劝下,“1·13”套路贷犯罪集团最后一名网上在逃人员自首,标志着该案件圆满收官。此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7名,破获案件1.1万余起,涉案金额1700余万元。 

  “1·13”套路贷案发生后,面对涉案地域广、涉案人员多、案情重大复杂、侦破难度大等困难,华亭市公安局全体专案民警迎难而上、艰苦鏖战,经过缜密侦查和海量数据分析比对,成功摧毁电诈窝点一处,前后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36名,该案取得了决定性胜利,但最后1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却负案在逃,华亭警方一直没有放松过对王某某的抓捕。 

  近日,华亭警方多措并举,持续发力。7月15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最终在民警及其父母的教育、引导、规劝下于江苏省常州市向追逃民警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华亭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