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瓜州县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0/09/15/ 15: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韩雪林 贠凯玲

网络安全宣传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韩雪林 贠凯玲)9月14日,瓜州县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渊泉广场举行。未来一周,瓜州县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校园日等各类主题日宣传活动,推动形成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全面普及《网络安全法》等互联网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基本防护知识,提升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在全县广大网民中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弘扬文明上网、守法上网的良好风尚,使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转化为网民的实际行动,提高群众的网络文明意识。

  “作为自媒体从业者,我们要端正导向,为新时代加油助威,让党的主张和人民心声成为网络最强音,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共同建设安全、健康、有序的网络空间,履行好自媒体的社会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讲好瓜州精彩故事。”自媒体代表瓜州城市在线负责人万有辉承诺发言。

青少年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据了解,自9月14日起,瓜州县委宣传部(网信办)联合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包括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瓜州县将充分利用“两微一端”等媒介积极推送网络安全相关内容,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大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出原创文章、公益广告、抖音短视频等作品,增强内容吸引力,进一步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为老年人普及防金融诈骗知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