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漳县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0/10/26/ 18: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蔡转萍 王金银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蔡转萍 王金银)为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10月21日,漳县组织县级医疗机构和城区药械经营企业,以“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为主题县乡同步开展了“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科普展板海报、医疗器械实物体验、现场咨询义诊台,配备了现场解说员和咨询接访员,显示屏滚动播放了宣传片。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安全用械常识以及使用注意事项,宣传医疗器械相关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安全使用医疗器械。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14条,各经营主体利用门前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安全用械常识38条,设置合理用械咨询台3个,免费义诊咨询台2个,发放安全用械折页3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通过科学传播和科学普及,提高了全民对医疗器械的理解、掌握和运用,不断提升了安全使用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