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省直机关工委举办送春联活动

 2021/02/03/ 17: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姚亚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姚亚民) 1月30日,省直机关工委在兰州敦湖温泉度假酒店举行“工会送春联、真情暖一线”书画公益活动。来自省直机关书画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200多副励志喜庆的春联,为广大职工群众送上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传递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

  据悉,此次活动,省直机关工委充分发挥书画协会的优势,积极调动协会理事和书法爱好者,以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书画惠民送万福为主题,倡导广大职工就地过节,让大家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里留下温暖的印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