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徽县:美化亮化新春景 流光溢彩迎新年

 2021/02/09/ 19: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何方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何方)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徽县县委、县政府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对金徽门、金源广场、吴山广场、建新路和东西南北四条街行道树实施以“幸福徽县”为主题的迎新春彩灯安装工程,城区处处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景象。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城区主干道上的行道树仿佛换上了“新装”,火红的灯笼,一条条LED灯带交相辉映,流光溢彩的灯光将县城的夜晚装扮得五彩缤纷,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不少市民纷纷驻足观看留影。

  “临近夜晚,街道两旁的红灯笼格外耀眼,火树银花,一条条各具特色的街道熠熠生辉,不仅给城区的夜空增添了缤纷色彩,也让群众感受到了愈发浓郁的年味儿,我们大家伙儿心里暖洋洋的。”带着孩子在南街观灯赏景的市民田女士说。

  目前,建新路、北街、东街、西街、南街、五洲广场、金源广场等主要干道两侧1300余棵行道树彩灯安装工作已全面完成,大型广场组灯展正在紧张有序地安装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