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高台干群铆足“牛”劲踏上新征程

 2021/02/18/ 16: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段海 张虎忠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段海 张虎忠)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2月18日是春节假期过后首个工作日,高台县广大干部群众鼓足劲头,带着满满“牛”劲踏上新征程。

  早上8时刚过,该县合黎镇的党员干部就全部到岗,镇上随即组织集体学习、理论培训,引导大家迅速收心归位、鼓足干劲进入工作状态。“我们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更好地将理论和工作实际相结合,我们也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以‘三牛’的精气神,在乡村振兴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学习结束,走出会议室的合黎镇五一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贺建财告诉笔者。

  随后,合黎镇广大干部在镇党委书记和镇长的带领下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与村社干部、农户拉家常、话发展,共同探讨蔬菜、制种等特色产业培育和人居环境改善、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同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将结合实际,聚焦优势产业提质、生态文明提效、村庄建设提速、治理效能提高、民生福祉提标五项重点任务,充分发扬‘三牛’精神, 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山水生态合黎。”合黎镇镇长王吉栋表示。

  正月初七一大早,高台县林业和草原局的工作人员就深入全县各苗木基地,查看苗木长势,并对今年出圃的树苗进行产地检疫,为开展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做好准备。

  笔者在高台县政务服务大厅看到,早晨八点半之前各个窗口的工作人员已经全部按时到位。市民徐少华早早就来到服务窗口处理交通违章:“前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办理完了,效率特别高,服务态度也特别热情。”在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窗口工作中,为群众办理好每一件业务。”该县政务中心副主任许磊表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