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2020年武都旅游创收超11.5亿元

 2021/02/26/ 17: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圆丰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圆丰)去年以来,武都区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文旅融合为主线,抢抓文化旅游发展机遇,加快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旅游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乡村旅游事业持续发展。

  去年,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同时,武都区稳步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完成了旅游标识标牌导视系统建设,持续推进“旅游厕所革命”,前期规划的43个旅游厕所项目已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后期又新建、改建旅游厕所9个。完成了姚寨镇苏家坝至原姚寨沟山门段道路、停车场、瀑布、景观工程、绿化工程等景区提升工程方案设计。同时,加快推进万象洞洞内灯光升级改造、五马镇旅游栈道、池坝乡红土道旅游基础设施工程建设。

  乡村旅游是武都旅游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武都区完成了马街镇姜家山村、五马镇五马街村、坪垭藏族风情村三个旅游扶贫村创建。完成新增农家客栈20家、农家乐20户。种种举措,为进一步整合武都区旅游资源,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确保疫情过后乡村旅游成为全区复工复产的排头兵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去年全年,武都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20.55万人次,创旅游综合收入11.5356亿元。其中,乡村旅游共接待138.6万人次,创收2.772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