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武威:武警官兵组织开展“争做雷锋式好战士”活动

 2021/03/04/ 20: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史文杰 鹿增

3.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史文杰 鹿增)今年的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纪念日前夕,武警甘肃总队武威支队组织官兵开展“学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争做雷锋式好战士”活动,官兵们通过读雷锋书籍、讲雷锋故事,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这种帽子和挎包水壶,就是雷锋那个年代的。”排长潘鹏东拿起荣誉室里陈列的物件,向官兵们说起它的由来。他表示,作为新时代官兵,自己远比雷锋要幸福很多,当了十余年兵,想让战士们更加明白如今的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

  潘鹏东告诉战友,不管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还是一名新时期的革命军人,宗旨都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在为人民服务,也就是在学雷锋,因此雷锋离我们并不远。

  据悉,该支队通过开展学习雷锋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官兵们为民服务的宗旨和训练热情,为今后的训练和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