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靖远:春光三月送新兵 斗志昂扬踏征程

 2021/03/18/ 21: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黄兆国 吴建宁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黄兆国 吴建宁)又是一年送兵时,换军装,背行囊,踏征程。放下稚嫩,扛起责任,从这一刻起青春便由热血铸造。3月17日上午,靖远县举行2021年春季征兵新兵入伍批准暨欢送大会。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应征入伍的70名新兵身着戎装、胸佩红花,肩负着家人的期望和祖国的重托,奔赴军营。在那里,他们将开启全新的军旅生活,锤炼男儿本色,报效祖国。

  新入伍的战士们纷纷表示,对加入绿色军营深感荣幸和自豪,将以一腔热血和精忠报国的赤子之心,牢记宗旨、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成为一名忠诚于党、能力过硬、英勇无畏的战士,为家乡争光,为靖远添彩。

  据了解,自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靖远县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审查和役前教育训练,全程淘汰,优中选优,共有70名优秀青年从中脱颖而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