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成县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全面启动

 2021/02/04/ 17: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文波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文波)2月3日,在成县人武部大院,一个个应征青年精神饱满、整齐列队等待体检,这标志着成县2021年春季征兵全面拉开序幕。

  来自全县17个乡镇和陇南师专的80余名应征青年正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分组有序进行体检。2021年是全面实行一年两次征兵的第一年。为了使适龄青年及时了解征集时间变化、宣传动员更多高素质青年投身强军实践,成县人武部利用高校毕业学生就业招聘会等时机,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等系列活动,通过移动网络、短信等形式推送征兵相关信息,实现了高校征兵宣传全覆盖,大学生应征报名的热情高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