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临泽八旬党员缴纳一万元特殊党费

 2021/06/17/ 18: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朝军 肖佳悦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朝军 肖佳悦

  6月16日,在临泽县沙河街社区发生了暖心的一幕,86岁老党员虞茂法亲手将1万元的特殊党费上交党组织。虞茂法告诉笔者,他是1956年6月15日入的党,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他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报答党恩。

  “我生在旧社会,那时候没有吃没有穿,十岁就开始给人家干活,日子过得很苦难。现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富裕,我们一家也过得很幸福,这些都要感谢党。我也常给我的子孙后代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也没有我虞茂法一家今天的幸福生活。”虞茂法说。

  虞茂法是兰州铁路局清水车务段的一名退休老干部,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60多年,退休后,他仍关心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虞茂法老人也主动请求捐款1000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如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虞茂法除定期参加党组织各项活动外,还经常给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宣讲,以自己在党65年的亲身经历教育广大党员要永葆为民初心、永担为民之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