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崇信县推动绿色建材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4/30/ 08: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关明玉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关明玉)加快推进崇信县绿色建材及制造产业发展,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崇信县住建局全力推动项目落实,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近期,崇信县天成预拌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引进智能化道路沥青混凝土生产线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施工现场

  作为绿色建材及制造产业链的链主企业,天成公司年初计划投资2000万元,安装一条2000型、200吨/小时的智能化沥青混凝土生产线的“愿景图”在近日完成了变现。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县内道路沥青建材“零的突破”,进一步促进建材市场县内企业自主化,发挥“鲶鱼效应”释放县内企业发展活力,提振县内企业攻克难点、打通堵点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企业潜能,助推全县绿色建材及制造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地基开挖、浇筑和厂房搭建都如火如荼地开展。项目施工负责人梁焕堂介绍说:“这两个在建的钢结构厂房是安装沥青设备和环保系统的,后面还会建一个储料仓和西面的商混预拌站进行整合,竣工后公司的设备布局会更合理。”

  施工现场

  据悉,该项目计划今年6月份建成投产,届时将大大提升企业产能,丰富产品结构,拓宽销路,有效促进产品就地转化利用,实现供需双赢的良好局面。预计年产值可达到5000万—6000万元,创造200万元以上的税收,带动30多人就业。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