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肃南祁丰藏族乡:舞姿翩跹踏歌来 幸福生活红似火

 2021/08/12/ 20: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薛娇 妥丽娜)为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弘扬藏乡独特民俗文化,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祁丰藏族乡组织辖区各单位工作人员及农牧民群众开展常态化锅庄舞展演活动,并融入日常生活。悠扬的音乐声中,人们围着篝火、随着音乐踏歌而舞,舞姿翩跹,舞出了藏乡儿女似火的热情。

  进行锅庄舞常态化展演是该乡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助力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是反映藏乡各族人民幸福安康、团结和谐美好生活的重要平台,是宣传推介文化旅游资源,提升“圣地文殊·魅力藏乡”知名度、美誉度和幸福感的有效载体。更加直观、立体地展示独特的东纳藏乡文化,让游客加深“藏乡印象”、留下“藏乡回忆”,吸引更多的人走进藏乡、了解藏乡、认知藏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