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齐心抗疫

 2021/10/29/ 22: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杜莉莉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杜莉莉)10月25日13时11分,为配合兰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和平镇)周边开始实施封闭管理,榆中县三院全体医护人员、在院患者也从这天起,开启了齐心抗疫的日子。

杜莉莉 摄

  当天,有一新生儿出生才10天,因为“黄疸”收住在医院,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虽然小宝宝的黄疸已褪,可是孩子的父亲因为疫情被隔离,孩子的母亲因剖宫产术后体质虚弱,一时还无法照顾宝宝。医者父母心,榆中县三院的医护人员毅然照顾起了这个小宝宝。从对孩子每日的抚触、洗澡,到每三四个小时一次的喂奶,再到每30-50分钟一次的换尿布,每个细节医护人员都精心呵护,让小宝贝有家、有爱!

  据了解,为保障一切平稳有序,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还成立了心理疏导、医疗救治、生活和后勤保障等党小组,奋战在院内抗疫一线。目前,榆中三院人心平稳、秩序井然、工作和生活有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