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金塔:全方位宣传让疫情防控深入人心

 2021/10/31/ 09: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璐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璐)硬核宣传标语、村支书大喇叭喊话、三轮车变身移动宣传阵地……近日,在金塔县的户外广场、街头巷尾、社区村组,针对疫情防控的全方位宣传,不仅让大家及时了解疫情防控形势,提高防控意识,更通俗易懂地提供了防控科学知识。

金塔1.png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防控疫情”“保持一米线,守护健康,守住文明”……这些天,金塔县各超市、广场、办公楼等场所的电子屏全天滚动播放着疫情防控的宣传标语。

  “这是提醒大家,千万不能把疫情防控不当回事儿。有些话也很提气,相信我们一定能渡过难关。”市民李宗德说。

小喇叭.jpg

  同时,金塔县利用805个手持小喇叭,在社区、村组全面布设疫情防控宣传流动哨,消除工作盲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共出动流动宣传车29辆,设置流动音频播放点256个,把防控的科学知识传向千家万户。该县还统一开通应急广播系统379套,定时播讲防疫知识,发布权威信息,确保农村地区疫情宣传全覆盖。

横幅标语.jpg

  疫情发生以来,金塔县第一时间运用电子屏、横幅、宣传海报等,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和决策部署、疫情防控公告、应急管理措施、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和个人防护知识等进行了广泛宣传,引导群众准确掌握政策措施,提高自我防疫意识。截至目前,全县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标语1356条,张贴宣传海报3100余张,发放宣传单、倡议书6万余份,利用LED电子屏常态化滚动播放疫情防控标语和知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